首页 信息中心 行业动态
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

让你的日子过的越来越好的8个装修细节

发布时间:2020-05-16 10:01:33 点击次数:

309558598.jpg

装修是可以增加我们的幸福感的,房子毛坯房会暗暗的,可是我们经过装修,就可以让我们的房子改变样子。装修就相当于整容,如果我们房子装修的很好,就会让你提高幸福感。那么,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,提高你幸福感的八个装修小细节,让你的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,赶紧来看看吧。

  一、装修小细节

  1、入户挂钩

  入户挂钩是家居中再平常不过的东西了,正因为习以为常了,所以很多人意识不到它的重要性和便捷性。试想一下,如果入户没有挂钩,回到家脱下的外套、包包等也许就会堆放在沙发上;出门时又会忘了自己把钥匙放在了哪儿......

  2、一键式开关

  这个很实用,有的时候我们出门了,鞋子都换了,关门的时候发现屋里有一处灯没关,又要重新脱了鞋子去关灯,真心不方便,有时候甚至都出了门,还总担心哪个房间的灯没关。如果在玄关入户处,安装一个全屋灯光的开关,就能方便出门时统一关灯。

  3、感应灯

  在玄关、卧室、卫生间装上感应灯很实用,起夜的时候会非常方便,尤其是家里有老人的。还有个地方值得安装,就是水槽的操作台上面,小小的设计却很贴心哦。

  4、厨房台面挡水边

309558614.jpg

装修时,很多人都会忽略这个细节,如果台面没做挡水条,圆形的食物容易滚下来,做了挡水条就不会了,而且水渍也不容易流下来,也方便台面清洁。

  5、可抽拉式水龙头

  建议在厨房、卫生间安装可抽拉水龙头,旋转角度可达360度,无论是炒菜加水、浇花、还是洗碗,喷口能够轻松到达你需要冲刷或用水的地方。真正做到想洗哪儿就洗哪,轻松解决在厨卫清洁的任意问题。

  6、带开关的插座

  厨房是小家电最多的地方,频繁的开关不但不方便,而且因为厨房有水、有油,还不安全,对电器也有一定的损伤,所以,尽量在厨房多设置几个带开关插座,方便各种厨房电器。

  7、拉篮式橱柜

  转角拉篮是个好东西,沥水方便,拿取也方便,很多人做成抽屉放碗碟,时间长了长期接触水渍,肯定会发霉。转角柜经过专门设计,装上270度的合页,和360度的转篮,鸡肋的角落瞬间成为了小家电的好去处。

  8、可升降式顶柜

  吊柜比地柜的利用率更低,因为东西堆进去后就很难拿出来,这高度手伸得再长也没用。安装升降拉篮,就可以在需要时直接下拉,不受高度影响。

  二、装修应该注意什么

  1、注意事项及细节:开关预留

  插座的问题也是有非常多小细节注意的,电源插座至少和地面保持30CM的高度,开关和地面至少保持1.4米的距离。如果有大功率的电器,一定要注意选择好几股线可以承受。家装不要安装地插,以免不小心渗水,危险性高.

  2、注意事项及细节:墙面装修和防水

  墙面在装修时很重要的,特别是卫生间和厨房。卫生间的墙面要做防水涂料,防水材料一定要选好的这种,无毒,无害,绿色环保,无甲醛的防水涂料。

  3、注意事项及细节:地面装修和防水

  地面在装修中也是要注意的地方,特别是卫生间,因为卫生间是很潮湿的,那我们在购买地砖时候一定要选防滑防水的材质。这里特别提醒,淋浴的一面墙要涂刷1.8米高度的防水涂料。

  4、埋在墙内,如果出水电安装

  水电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,质量和安全是最重要的。水管、电线都是埋在墙内,如果出现问题就要敲开墙面重新安装。所以,水电工艺也及其重要,横平竖直,水电安装一定要保证质量.

  5、注意事项及细节:家电安装

  电器是家里必不可少的,都是等到房子装修完工后才搬入的。所以电器的尺寸一定要提前告知装修师傅,以免空间不足。

  6、注意事项及细节:安装门及选材

  门一般我们都是买成品,需要注意安装前先要确定好高度,是先装门还是先装地板,这些都是要提前确定好的,否则可能会导致门的尺寸不合适而安装不了。材质也分很多种,不同的材质适合不同的环境,(如:原木门隔音效果,更适合卧室门)

  细节决定了我们生活的程度,细节决定了我们生活的方面度,同时细节决定了我们的幸福。好多装修过来人的装修之后都会很生气,因为没有注意是细节,导致我们入住很不方便。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装修细节,希望大家在装修当中能够注意到。


相关文章